【山澗綠】2020年『奇萊山烏龍』春茶

【山澗綠】2020年梨山『華岡四區烏龍』春茶

#奇萊山 #華岡四區 #梨山 #春茶

『#奇萊山』

常常聽茶友在說「奇萊、奇萊」,今年山澗綠也應大家期望也進貨了「奇萊山春茶」,各位好朋友可以嚐嚐,跟你們以往印象中「奇萊」茶區的茶有什麼不一樣。

這支「奇萊山春茶」,我試泡後發現在各方面的表現不管是茶湯的回甘和喝下的滑順度都很出色,滿足了色、香味俱全的條件,如果您是重視「香氣」的朋友,這茶一定是支可以列入考慮的選擇之一。

如果有興趣的茶友可以上網搜尋,會發現「奇萊山茶」許多通路都有在販售,但會發現每個賣家都說是「正奇萊山茶」但為何價格差異卻是相當大,所以我會建議不管是用在「奇萊山」還是其他茶區,因為沒買過沒喝過不知道真假,您都可以先各買一點回去喝去比較,有比較才知道....

 

梨山華岡

這支傳統的強棒,各位山澗綠的老朋友應該相當熟悉,在今年「霜害」的環境下,茶友們或多或少一定都會有疑問:「品質會不會有問題?不會有影響嗎?」,各位,在經過山澗綠嚴格審核後,放心比個「ok」,品質有達到我的選茶標準是完全沒有問題,有問題的一定不會出現在架上,所以不用擔心。

但值得注意的倒是「產量」受到了影響,跟各位茶友報告一下,今年的產量確實有因為氣候因素變少了。也因爲如此,也因為產地價格調漲了,所以今年的「華岡春茶」售價較往年多了100元,請各位朋友多多包含。

另外要重申一下,我一直都提倡不管是新進茶友還是山澗綠的忠實粉絲,只要每次有新茶上架,我總是強調「先買少量試喝,喜歡再買」,這就是希望大家買回去的是符合自己「胃口」的茶,所以下單時您可以考慮自己購買的量,不一定要一次買多,因為品項很多可選擇混搭.也可以嘗試不同茶區的茶....畢竟跟我買茶我很開心,相同的我也希望您喝的開心,這樣的良性循環....才是我所期待樂見的。

買茶請點選訂購單:

https://goo.gl/forms/7UVhD6Jrbl6iqi3y1

=================================

買茶請點選訂購單:https://goo.gl/forms/7UVhD6Jrbl6iqi3y1

訂購單內有『最新的茶葉價目表』及『山澗綠茶友福利專區』,現貨供應的茶都會顯示在價目表中。#價目表沒有顯示則表示已經售完。

#全館茶葉買10斤送1斤(限同種茶葉),#茶包買10盒送1盒(限同種茶包) 。

IMG_4277.JPG

IMG_4280.JPG

IMG_4282.JPG

IMG_4285.JPG

IMG_4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澗綠茶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