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澗綠】2021年杉林溪『六人公烏龍』春茶
勤洗手戴口罩~~防疫在家~~沒事可以泡泡茶~~這次上架杉林溪六人公茶區,各位朋友有聽過這個茶區嗎?如果有,今年的品質會讓人驚艷,如果沒有聽過六人公茶區,那麽今年這支你更應該要試試…
以今年六人公春茶品質,絕對是有稱「王」的水準…絲毫不遜色..強烈的讓你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之前曾經有看過留言說:「沒喝過不知道好壞?」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其實我有兩個想法。
第一,我很認同你問的這一句話,網路賣茶沒提供試喝,品質口味不能確定,但你可想過,如果提供試喝,羊毛出在羊身上,這些試喝的成本一定是灌在茶的售價裡面,這樣有買茶的朋友,不就是在幫有些試喝後,沒買茶的人分擔試喝成本,我覺得對有買茶的人來說相當不公平。所以,沒有提供試喝~是我的作法,我並不會叫你一次一定買很多在家囤貨,我會希望你們可以少量購買,有喜歡再買,也可以嘗試不同的茶區,找到最適合自己口味的茶...
第二、或許你可能曾經在網路上是買到不好、讓你期望卻失望的品質,所以對網路上販售的茶都存在著質疑、不信任感,那我會告訴你,山澗綠是以「誠信」為理念,所以再次強調我會進貨的,一定是我認可,而且符合我的標準也願意真心推薦給你們的。
回歸到主題...這次「六人公春茶」的品質,真的很值得您去嘗試,口感是每個人喝出來的,所以真的可以入手喝喝看...
如果您認同也喜歡『山澗綠茶業』的茶友~也可以#幫忙多分享、#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多愛喝茶的朋友們都能找到有誠信、健康又有品質的好茶~山澗綠茶業茶業感謝大家支持!!
買茶請點選訂購單:
訂購單內有『最新的茶葉價目表』及『山澗綠茶友福利專區』,現貨供應的茶都會顯示在價目表中。#價目表沒有顯示則表示已經售完
#全館茶葉買10斤送1斤(限同種茶葉),#茶包買10盒送1盒(限同種茶包) 。

IMG_8641.JPG

IMG_8643.JPG

IMG_8645.JPG

IMG_8649.JPG

IMG_8652.JPG

IMG_86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澗綠茶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